温年生

“直到真正拥抱他的那一瞬间…大概这就是永恒的含义。”

今天网易云给我推荐乔任梁的歌,让我突然反应过来他已经不在两年了。
然后去翻了翻歌单看到一句虐的不行的评论。
“倾城四少,一对生离,一对死别。”
我晓得当年加油好男儿的乔峰组合,也懂得乔任梁是李易峰曾经那段青涩岁月中非常重要的人。
十一年光阴,相伴扶持的时间总过得太快,某个分岔路的背道而行,又在下个路口相见。
重感情的人即使自我矛盾也舍不得伤害别人,只能压抑自己,直到情绪的爆发点。
对于乔任梁的粉丝来说,离开总是很意外,却甘之如饴继续等待。
因为只要有人还记得他,他就没有真正离去。

“不求你大红大紫,只求你一生平安喜乐。”

这也是最想向李易峰说的话,他太过温柔,太过宠粉,总是默默前行与努力,可明明太为别人着想的人也最容易受伤。
但也是因为这些,李草儿在我心里才能那么优秀。

私心打了tag。

我是蜜蜂。

评论

热度(23)